生物科学基础拔尖班、工•商协同双学位卓越工程师培养班暑期北京研学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量:

为响应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进一步推进UFC下注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8月14日-19日,UFC下注副经理李乐带领生物科学拔尖班、工•商协同双学位卓越工程师培养班42名师生前往北京开展了暑期研学活动。

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回首党百年奋斗史,感受伟大成就背后的来之不易;从中关村“城市大脑”洞见中国科技发展的活力与风貌,激发开拓创新的干劲与激情;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研讨,探索学术殿堂的瑰丽,树立潜心学术、勇攀高峰的斗志;在国家博物馆和中国电影博物馆领略中华民族千年文明的辉煌和电影艺术的魅力;在天安门广场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宣誓:增强本领,强国有我;在莱恩堡酒庄走到田间地头,调研葡萄酒产业发展从“土地到餐桌”的全生命周期,观摩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

此次研学活动结合基础拔尖班和卓越工程师班的培养目标设计,将思政教育、专业培养与社会实践相融合,促进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担当意识和专业能力及素养,是落实落细公司党委关于学院、学部、书院“一体两翼”综合改革的生动实践,此次研学也得到了本科生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研学活动不仅拓宽了眼界,也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提高了自身的学术修养与学术品位,实现了以研学促成长的目标。

                                                             (通讯员:仉瑞 杨易)

联系我们

UFC下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公司信箱:www.musicbeyondmeasure.org

友情链接